在沖繩潛水撿海貨的人很多

沖繩潛水撿海貨的人很多,海上自衛隊的海上巡邏機以及空中自衛隊的空中警戒管制機在西南上空待命、搜集情報。今後日本不僅要防止其他國家侵犯西南島嶼的領空和領海,沖繩潛水還必須考慮這些島嶼受到他國攻擊和侵佔時日美實施聯合反擊的問題。將展開反擊戰。在後方支援部隊的配合下,陸上自衛隊西部軍區的特種部隊以及新設立的中央快速反應部隊要堅決奪回被外國軍隊侵佔的島嶼。特種部隊和中央快速反應部隊將從空中進入被侵佔島嶼沖繩潛水,其他部隊將由海上自衛隊的運輸艦運上島嶼。所涉及產業以旅遊業、醫療觀光、休閒服務及沖繩當地物產為主,並延伸到化妝品沖繩潛水、婚禮用品、家居用品、內衣、工藝品、水產品加工、健康食品、環保產業等領域。其中,沖繩島旅遊及關聯休閒項目,沖繩潛水最受關注。東京都目前並不處於必須要登島的狀況。這是政府作出該決定的重大要素。採取極端做法會引起中方強烈的反彈,使中日關係大局受到釣魚島問題的乾擾,沖繩潛水也會讓執政黨招致在野黨的指責,這是日本中央政府拒絕登島申請的主要原因。當地一位潛水者首先發現這處海底遺跡,此後,與那國島的一個海角被非正式地更名為遺跡點。與那國島當地政府擁有海底遺跡的所有權,但遊客和研究人員可以自由地潛入。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