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學 英文 補習就能保證成績

小學 英文 補習就能保證成績。我幫他們准備很多講義夾和透明文件袋,用標簽標示,然後孩子就會自己把發回來的大小考和段考考卷依順序收入。若念到某項內容有呼應到前面教過的東西,可能被拿來做整合比較的,我就會指導她找出來小學 英文 補習,在兩課頁面上都記下另一頁的頁數及重點。不過陪在旁邊最重要的目的,除了利用長期的反復操作形成他們的慣性小學 英文 補習,還要讓他們學會專心和時間控制。我不希望他們邊寫邊玩,儘量幫忙約束他們集中精神,功課寫完,休息時間再好好玩。寫作業,完成後,盯他們檢查或復習,確定每天的計劃都要實行。當他們有困難時,我會立刻協助他們找出解決的方法,比方說查字典或找參考書小學 英文 補習。比方說生字若寫得不好,我會擦掉要他們重寫。好好認真寫,可能寫一遍就可以馬上去玩或休息,潦草應付的下場,小學 英文 補習反而得重做兩三遍。我買筆記本給她,要她從社會科開始嘗試上課做筆記。記筆記可以幫助孩子上課專心,也可以學會抓重點。小學 英文 補習我給她的提示只有儘量做到邊聽邊寫、記多少算多少,不要為了記筆記而錯過老師的授課內容。教他們收納掃檔。由於平常就已經整理好,考試前拿出該科的夾子,曾犯錯過或不會的考題一目了然,對考試前的復習很有幫助。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