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為您提供玻璃纖維斜台板

公司為您提供玻璃纖維斜台板,用戶通過對語音模塊發出指令,語音模塊會向單片機傳輸指令數據,進而執行相應的模塊功能。希望通過此款康復輪椅的創新設計,能為醫療事業獻計,並能夠為患者提供更多的便利。除各出入口處的坡道設計外斜台,場館內還建有可容納120個輪椅的殘疾人看臺、兩部無障礙電梯和一個殘疾人衛生間。除了感人故事,還有可怕事故,是夏季奧運會的一倍,美麗的冰雪造就的晶瑩賽場是冒險者的樂園。電子監控系統斜台、門禁安檢系統和電子巡查系統,電子員警將確保奧運賽事的萬無一失。在康復訓練方面,用戶可通過預設的機械臂進行科學有效的康復訓練運動,從而達到幫助用戶恢復身體機能,完成簡單日常活動等事項。斜台並設有電子圍欄,比如老年人偏癱群體這一特殊人群生活自理能力較差,在康復訓練期間容易受到二次傷害,本設計為該用戶群體添加了電子圍欄功能預設斜台,監控患者的實時狀態及位置資訊,出現意外情況將第一時間通知醫護人員。旅客在值機櫃台臨時申請輪椅斜台,經工作人員確認需要使用的,會直接提供;目測無法判斷,才會要求提供醫院證明,一方面是證明病人的身體條件可以坐飛機,另一方面是證明對方確有使用輪椅的需求。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