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提供哪些課程

英國留學提供哪些課程。請了家教不一定能保證考上重點中學,但不請家教則肯定沒戲。英國升中學的考試也跟中國的一樣,有一定的套路,光靠聰明、用功是不夠的,英國留學要請專吃這碗飯的家教輔導,政府設立了獨立監督機構對教學質量低下的學校予以監管,敦促其改善。此外,還採取公佈公共服務標准的辦法,讓消費者監督服務行業的服務質量。只要服務質量好,英國留學不論是國營還是民營企業,政府都會給予肯定和優待。英國大學的預科是針對沒有經過英聯邦高中教育的學生而設置的,目標之一是使國際學生能適應這樣的教學方式,提高英語水準,適應英國的學習和生活,英國留學最快速度進入英國本科階段學習。英國預科提供良好的語言環境,使學生能更好適應英國頂尖大學的學習。這是國內預科無法相比的英國留學。英國預科嚴格執行雙錄取政策,保證錄取,只要預科成績合格,無條件升讀學位課程,無需再申請或重攷雅思。要入讀英國大學預科,通常是要求學生為高二或高三年紀,而且平均分達到80分以上。英國留學。另外,英國中學階段課程科目具有可選擇性,選擇的依據是學生將來在大學裏研修的專業方向。因此,學生在中學裏就會根據個人的興趣、特長、性格、氣質來思考未來的志向,並以此來確定中學的選讀課程。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