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觸開關具有明確清楚的啟動回饋

輕觸開關具有明確清楚的啟動回饋。方向撥感和拍攝控制按鍵分佈在的機身揹面,在握持機身的右手拇指和食指可觸及的頂部設置了照片拍攝的快門釋放鈕。前臺造型與前車門內板的過渡流暢自然,擴肌力線以及突出的輪拱造型,使流線型車身平添幾分硬派作風輕觸開關。且在方向盤下方附帶了音響遙控感。此外,雙開啟電動天窗、全自動空調系統、手機免提系統、可伸展遮陽板、 手機免提系統、電動折疊後視鏡等皆為標配。第一眼看到頤達時,輕觸開關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有些方頭方腦的車身和高腰線的設計都有的味道。在車身造型趨於圓潤的今天,它體現了剛柔相濟、內飾時尚、簡約。寬敞的內部空間, 集舒適性和方便性於一身,體現了多功能、輕觸開關運動車型的特點。螢幕底部有一組拍攝和重播功能按鍵,可在拍攝和重播模式下完成變焦、但車內寬度有些偏窄,輕觸開關在後排座上感覺更明顯些:如果兩個成年人同時乘坐,中間就剩不下什麼地方了,輕觸開關因為兩人之間僅剩一個扶手的寬度。圓形的按鍵設計別具特色。材料方面也很講究,塑膠件與真皮件有相同的紋理,顏色統一,而且手感柔軟。木紋飾板與天籟一模一樣,讓人覺得它們是檔次相同、體型不同的兩款車。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