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日台專業研發DHA團隊

歐美日台專業研發DHA團隊。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上採集的樹脂再加上自己的分泌物得到的一種膠狀物。蜂膠還能阻擋細菌等外來侵襲。希臘、羅馬、埃及等地的古人,用它來療傷、消炎,黑枸杞只是比紅枸杞的花青素含量高一些而已。DHA其實,日常的紫黑色食物,比如葡萄、茄子、紫薯、桑葚中都含有花青素,想用黑枸杞來補充,性價比很低。而且小時候越重口,長大之後就越難以控制鹽的需求量,高血壓風險也就越高。符合要求的用藥,DHA才能達到治療的目的。這些年肥胖現象越來越多,但也有人永遠吃不胖,瘦得皮包骨。於是,有商家說了,應該補充蛋白質。然後,蛋白粉就開始買起來了。葡萄籽提取物抑制癌細胞的實驗數據不少,DHA但結論前提都寫得很明確體外實驗能夠抑制癌細胞。體外實驗只能說明可以針對特定癌細胞進行進一步研究,目前還沒有任何證據證明葡萄籽提取物能夠在體內抑制癌細胞。大家在買牛奶的時候,DHA常常會看到高鈣奶,其價格也比普通奶高出不少。營養師介紹,所謂高鈣奶只是在生產的時候,人為地額外添加了一些鈣,也就使得奶中的鈣含量高一些了。DHA提純魚油並不穩定,那麼吃魚不是更直接有嗎?答案是肯定的。除了魚油之外,魚還提供優質的蛋白以及維生素礦物質等微量元素,魚肉中的飹和脂肪酸很低,這對於心血管健康也是極好的。雞蛋才是最符合人體氨基酸模式的食物,所以雞蛋是一個完美的蛋白質來源。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