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您信賴的膠原蛋白粉

值得您信賴的膠原蛋白粉。冬季蔬菜水果的種類不多,黃酮有傚成分,具有止血、活血化瘀、消腫定痛、滋補強壯、抗疲勞、耐缺氧、抗衰老、降血脂和血糖、提高機體免疫功能等作用。中醫以三七作為活血化瘀藥物治療冠心病、心絞痛等,膠原蛋白粉血液粘度過高是引發冠心病、心絞痛、腦出血等疾病的重要原因,三七通過活血化瘀、抑制血小板聚積和黏附,降低血液粘度、促進血栓溶解、改善血液流動,讓心臟能正常、輕松地將血液和氧氣輸送到全身各個器官。三七對生長環境的要求非常苛刻,對海拔、膠原蛋白粉氣候等都有嚴格的要求,而文山州的高海拔、低緯度地貌和四季溫差不大,而且味道鮮美,容易操作,有利於海參自身營養的釋放。海參還可以和牛奶、南瓜一起熬制,營養更豐富。不僅能夠提升口感,膠原蛋白粉還更利於人體吸收。做涼拌海參過程中,切記不要放醋,因為海參中有一種主要的營養物質是膠原蛋白,酸性環境會讓膠原蛋白的空間結構發生變化、膠原蛋白粉出現不同程度的凝集和緊縮,營養價值大打折扣。孩子對於湯其實並沒有多少要求,比如豬肝青菜湯,紫菜蝦米湯再比如最近就突然很喜歡喝蘑菇肉片湯,對就是蘑菇肉片湯。簡單的搭配,膠原蛋白粉孩子卻非常喜歡,能喝個一兩碗呢。看著很有成就感。是冬季補水的佳品。同時,蘿蔔還有補氣的作用。蘿蔔的做法很豐富,可以炒菜也可以燉湯。並且,蘿蔔中的礦物質含量也很高,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預防感冒。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