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也會面臨非常多的挑戰

出國留學絕不是家長想像的那樣,考個託福、寫個文書,提交就去了。即使進入成功入學後,小學 補習也會面臨非常多的挑戰,考試也不比國內的少,論文不比國內的短,甚至更多。國內依賴的是補習班、老師監管、家長監督,而國外只能靠自己非常主動的去解決所有的問題。通過政府購買服務、小學 補習財政補貼、收取服務性收費或代收費等方式籌措經費,普遍開展課後服務工作。嚴禁違規舉辦面向中小學生的各類競賽。她完全沒有在英文環境下生活過,生活中也沒有看出是一個適應能力極強,小學 補習。如果學習習慣不改過來,出國了之後只會更難。尤其是那些門檻較低的走讀學校,缺乏一種良性教育的大環境,孩子一開始沒有適應好,之後情況只會不斷惡化。小學 補習何況出國以後對孩子的要求是更高,而不是更低。表面上孩子不用參加補習班,不用參加中考、高考,小學 補習但是這不代表要求很低。因為國外有國外的考試。很多被國外名校錄取的中國大學生去讀本科都難以畢業,就是跟不上節奏。小學 補習這些學生在國內的時候已經是最優秀中的佼佼者了。認為出國就可以萬事大吉,就大錯特錯了。如果真的要在高中的時候出國,至少需要在小學的時候就開始准備和培養語言能力、綜合能力,而且家長要做很多的調研以及和專業的人士溝通瞭解市場行情,瞭解自己的孩子的狀況,才能幫助孩子作出一個全面的規劃。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