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一整天去沖繩浮潛 推薦景點走走

利用一整天去沖繩浮潛 推薦景點走走。不過我顯然對吃沒有太大的興趣,匆匆撥拉了僟口就到門口去晃晃。沖繩雖然溫度不低太陽也很毒辣,由於沖繩相對比較炎熱,沖繩浮潛 推薦所以很多地方都有遮擋的措施,確實比較貼心的設計。並且我發現日本很多景點的設計讓人非常輕松有不會破壞自然的感覺,比如出洞的電梯很輕松。在參觀溶洞之前我們前往表演場欣賞了下傳統的太鼓表演不過可惜的是整個表演都不能拍照和攝像,慢慢形成今日模樣,沖繩浮潛 推薦這些經年累月的天然傑作,形形色色,千奇百怪,在燈光的照射下,更顯的斑斕絢爛,充滿獨特的美感,玉泉洞中最有名的是成滿水的黃金杯,拍攝完沖繩海洋博紀念公園後,沖繩浮潛 推薦我們下午就乘機前往了石垣島,為第二天遊覽西表島做准備。日本最浪漫的約會地點名副其實。要問日本街頭給你最深的影響是什麼?那就是乾淨,沖繩浮潛 推薦街面如同被雨水沖刷過般的乾淨,這在國內是看不到的,這也是給很多到過日本的朋友映象最深的。但由於維護的相當好所以看上去還是特別新,再加上沖繩光線充足空氣通透,看什麼都覺得很亮眼。可能處於環保的考慮燈光平時是不打開的,只有遊人走過才會打開。並且相對來說顏色也很單一,那種感覺就像吃日餐,沖繩浮潛 推薦一塊水煮豆腐放一點點醬油,讓你感受最原始的味道。出門的一段路也沒閑著,有大量的硫球傳統建築,介於中式和日式之間。裡面有不少傳統手工藝者,認真鑽研於自己手上的事,完全不受旁邊遊人的影響。

 

https://www.bestdiveokinaw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