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助您維持活力

膠原蛋白粉助您維持活力,要通過正規的渠道購買保健食品,索要正規的銷售憑據,積極配合政府相關部門認真做好有關宣傳,為整治食品、保健食品欺詐和虛假宣傳以及查處各類虛假違法廣告工作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二是落實責任,膠原蛋白粉嚴肅查處違法違規行為。各廣告發佈者要切實增強主體責任,認真貫徹相關法律法規,依法履行廣告發佈審查職責,嚴格管理制度,嚴格辦事程序。多為營養素補充劑,實際上增加的監管難度有限。膠原蛋白粉各級管理部門和各報刊出版單位、電台、電視台、視聽節目網站,要積極配合食安辦、食藥監、工商、公安、工信等部門的查處工作。不要購買上述產品,一經發現,應及時向當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舉報。膠原蛋白粉消費者可以登錄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官方網站查詢保健食品的許可信息。產業園將充分發揮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政策、人才、區域、終端、機制和服務等優勢,融物流、信息流、膠原蛋白粉資金流、人才流於一體,努力建成設施集成化、交易電子化、信息網絡化、管理智能化的現代化健康產業園區,逐步建成以藥品為主,保健食品、醫療器械、保健品為輔,為全國醫藥產業提供物流中轉基地的綜合性產業園區。膠原蛋白粉儘管保健品投訴、咨詢居高不下,但被訴主體不明確、沒有留存有效票據等證據,所以真正受理的案件並不多。保健食品是食品的特殊種類,不能代替藥品,不能宣傳疾病治療、預防作用。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