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是不少亞洲學生的首選

一般來說,不僅方便國內父母這邊隨時打錢轉賬,在傳出政府或將執行此方案後不久,英國多所大學共同發表抗議聲明,英國留學是不少亞洲學生的首選。稱把留學生和長期駐英的移民者掃為一類,將影響學生們的求學之路,並有損英國高等教育。通過英國大學預科的學習,一方面促進學生語言能力的提升,包括聽說讀寫,英國留學強化對當地文化、環境、學習方法的適應和掌握,另一方面也是為學生大學專業基礎課程做好預備工作。英國移民建議委員會即將就新一學年歐盟和非歐盟學生數據,做出最新統計評估,其中將就學費、英國留學不同地區生活費花銷、對英國本地經濟和教育影響做出分析。據英國高等教育數據統計局的調查發現,英國大學中研究生學歷的在讀者,主要都是國際留學生資源。在所有的英國高校海外留學生中,中國留學生人數比例居首,中國仍是英國高等教育最重要的生源國傢。英國留學據報道,數據顯示,最難以通過新推出的語言測試的便是中國學生。這大概是該計劃令中國留英圈產生巨大震動的緣由。英政府自提出教育產業化後,收獲了巨大規模的經濟效益。即便是頂著經濟下行高壓,英國留學英國教育產業仍能一枝獨秀,異軍突起,並呈現蒸蒸日上之勢。需要注意的是,務必將收款人名稱和金額填寫正確,收款人名稱取決於你打算將這筆錢直接交給學校,還是存入自己將要在英國開的銀行賬戶。英國留學如果寫錯的話,匯票就會無效。匯票開好後,按照學校提供的匯款指示將匯票寄到英國或者自己親自把匯票帶到英國。選擇這種方式的同學在辦理銀行卡是就需要告知工作人員,自己需要交付的英鎊,確認銀行是否支持國外的支付係統,或者支付方面有沒有設限制。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