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業界最輕便的輪椅斜台板

日本業界最輕便的輪椅斜台板。隨著當今社會快速變革與發展,銀行窗口服務同樣需要與時俱進。當前,中國經濟步入新常態新階段,銀行傳統發展模式難以持續,金融市場跨業跨界競爭持續升級,銀行客戶群不斷趨於分化裂變,客戶消費習慣發生明顯變化,體育館主建築東、南、西、北四門增設永久性殘疾人坡道,斜台館內設臨時坡道,觀眾、貴賓、運動員區域增設殘疾人衛生間和廁所,增設的殘疾人設施足以讓每名輪椅觀眾自由出入。由於工人體育館在建設初沒有考慮到設置輪椅坐席,在此次改造在結構上為增加輪椅坐席增加了難度。最後輪椅坐席將會安排到場地內,斜台在比賽中心場地外劃出輪椅坐席的區域,這也使得輪椅坐席成為離運動員最近的觀眾席。現出三個明顯的趨勢和面貌。服務能力有明顯增強,在網點數量、人員總量保持大體穩定的基礎上,通過網點布局、業務結構、服務流程、科技支持等全方位優化,極大改善了廣大客戶對服務的時效需求、斜台品質需求;頑疾問題有明顯緩解,尤其是網點櫃面客戶排隊等候時間峰值持續下降,曾經最受客戶詬病的排長隊問題得到了有效改觀對於銀行來說,改進服務、創新服務是必選項。工行北京分行服務競爭也已從傳統的拼規模、斜台拼環境上提升為拼品質、拼綜合實力,斜台該行黨委將服務工作確定為未來一個時期需長期堅持並持續改進的重大戰略,力爭在現有基礎上推動服務工作再上新台階,通過更加優質的金融服務贏得未來競爭發展主動權。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