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中心地點決定事業高點

而前海片區內目前的辦公配套極為匱乏。在這樣的情況下,質量得以保障,建設周期短、可循環利用的新型化模塊化建築成為了項目的首選。為構建多維立體的全生態服務體係提供條件,更為最終形成獨具魅力的新區軟實力提供支撐。商務中心地點決定事業高點。必將搭建起高端開放載體,促進產業的聚集、功能的集成和資源的集約,推動新區產業在更加廣闊的空間合理有序的發展。商務中心網路等現場的工作量全部轉移至工廠內完成,再通過拼插方式組裝成建築主體。整個蓋樓過程仿如搭積木一般,將箱體逐個精准向上碼放,一棟辦公大樓將這樣快速拔地而起。模塊化建築能夠有效地提高施工效率,大大避免了傳統建造方式可能產生的重復投入、汙染和浪費。心在一定年限後,為配合新的發展規劃,建築可實現快速拆除,不會對地面及周邊產生破壞,整個項目共動用個箱體拼裝而成。目標是打造低容積率、花園式、高品質現代化商務辦公示範園區,商務中心提供的辦公空間可滿足千餘人使用。創新商務中心整個建築在隔音、隔熱等方面都運用了新材料,比一般混凝土建築還要更好。另外,除了大大節約時間成本,模塊化建築的好處還在於提升了建造標准以及凸顯了低碳環保的建設理念。模塊化建築能夠有效地提高施工效率,大大避免了傳統建造方式可能產生的重復投入、汙染和浪費。商務中心在一定年限後,為配合新的發展規劃,建築可實現快速拆除,不會對地面及周邊產生破壞,也不產生建築垃圾。創新商務中心整個建築在隔音、隔熱等方面都運用了新材料,比一般混凝土建築還要更好。另外,除了大大節約時間成本,模塊化建築的好處還在於提升了建造標准以及凸顯了低碳環保的建設理唸。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