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是神經細胞膜的重要成分

請不要將此與空腹,節食或結腸清潔混淆,因為它遠遠超過這些其他提及的過程,因為它的作用是找到問題的根源並去除那些積累在大量的毒素和雜質多年來一直是一個地球人。DHA是神經細胞膜的重要成分,將植物轉移到較大的盆中對於植物的整體健康是必要的和必要的。然而,這不應該過分。如果鍋對於植物來說很大,這可能就像把它放在一個很小的鍋裡一樣糟糕。DHA一個超大的鍋將長時間儲存水並導致根腐爛,因為較小的植物不能正確地使用所有的水。另外也需要有嚴格監管與之配套,DHA否則極有可能會形成劣幣敺逐良幣的狀況。如果監管不嚴、不配套,往往使得小的企業對於大型保健食品企業所打響的產品成果坐享其成。對於較大的植物和非常敏感的植物,您可能無法再將其轉錄。您可能需要使用一種稱為追肥的東西。DHA這需要盡可能地刮掉表面污垢的頂部,但要避免根部暴露。然後你添加新的營養豐富的土壤,這將把食物傳遞到植物根部,如果植物已經營養不良,這將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是,我們是一個不健康的國家,我們的健康問題並沒有好轉。他們實際上正在升級,增長最快的是這個國家的體重增加和肥胖的流行病。令人震驚的美國人口中有人超重!DHA可以從這個問題中培養出一小部分時間,因為有一種革命性的,先進的解決方案,稱為營養清潔。在這種營養豐富的清潔過程中,DHA身體被賦予了超高營養物質,能夠將被鎖住的雜質拉出並將它們運出體外!為了提供營養清潔作為一個小部分時間的業務,我認為你可以說你的市場可能幾乎是任何活著的人,因為只要他們吃食物,喝液體和呼吸這種污染嚴重的空氣,他們正在拉雜質進入他們的身體,這可能並且很可能會以某種方式對他們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