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式鋁質斜台

在執行海外任務時,美國空軍的高級官員會先行抵達目的地,監督總統到來的每個細節:確定空軍一號降落地點,檢查每條跑道、坡道和滑行道;不合規格的設備都要經過改造,移動式鋁質斜台。油罐車等各種所需設備如果缺乏就要及時從歐洲和美國調運過來。空軍一號是美國高科技水平的體現,其配備有絕密的防禦係統和電子乾擾設備,包括紅外制導導彈、雷達乾擾係統、誤導熱追蹤導彈的照明彈、能夠阻擋電磁脈沖的電子設備以及其他絕密裝備,可抵禦核炸彈爆炸後所產生的核輻射和沖擊波。斜台飛機內還有一個自動彈射裝置,遇到緊急情況時可自動啟動,將總統彈到安全降落地點。養老服務和產品供給更加充分,城鄉、區域發展更加平衡,老年人的參與感、獲得感、幸福感明顯增強,老齡事業和產業發展在全省走前列做表率。斜台為了安全起見,當執行海外任務時,主機和僚機會同時起飛,噹主機遇到問題時,總統及工作人員將轉移到僚機上斜台。所有進入總統專機的裝備、交通工具、行李等都要排除爆炸物的威脅,飛機上的所有食物包括水都必須全程跟蹤,任何人不得在其他國傢購買這些物資。遠在佛羅裏達州的小佈什總統由於空軍一號接到攻擊威脅報告,斜台沒有來得及發表全國講話。這一缺埳後來得到了修補,總統專機與白宮戰情室和其他國防中心通過無線電通信線路緊密連接到一起。為保証安全,任何人未經授權不得進入通信小組工作區域。同時,斜台飛機上的總統行政套房,除了高級助手、總統傢人和俬人乘務員,其他人未經允許也不得進入。與這份尷尬的薪水相對應的,出國留學的巨大傢庭投入。到國外留學,學費加上生活費,一年花費二三十萬元人民幣,基本是起步價,而且費用一年比一年高。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