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醬油拉麵與豚骨拉麵

這家肯定不是上海最好吃的面館,但肯定是上海最另類的面館。面很粗感覺倒像是北方的面條,很有勁道,澆頭現炒,價目牌上面大都是10元一碗。選用的是香港 醬油拉麵與豚骨拉麵,如果不是澆頭口味是上海的話我會以為這是在北方。環境有夠差,類似於小馬路邊的盒飯店,昏暗的燈光,髒兮兮的地面,連桌子都有一部分是電腦桌,估計是老板哪裡淘來的。香港 醬油拉麵然味精也是不少,面有勁道,澆頭好吃,招牌是黃魚腰花蟹粉。現在也開始領號碼牌了,自從上次小弟排了一個小時還靠插隊才吃上一碗面之後就沒興趣再去了,不值。個人認為這麼火的原因除了地段價格味道之外,小資情結也是不小的原因呵呵。必點菜品還包括籃子魚豆腐。香港 醬油拉麵另外,海蛇料理是以體長1米左右、帶有劇毒的海蛇為材料做成的,具有極好的滋養作用,黑色的蛇皮柔軟細嫩,也是絕好的佳品。此外,它還能被制成海蛇酒。水雲是一種海藻,比起日本本土的水雲,沖繩產的水雲更粗大、更具有黏性。近年來,香港 醬油拉麵水雲的黏性成分褐藻多糖硫痠脂所具有的功效正受到世人矚目。燒水之前,要先在鍋內放入牛油融化,將大蔥蒜等配料劃炒一遍,然後再加少許水,香港 醬油拉麵醬油,糖。隨後的順序就是豆腐金針菇和牛肉了另外,聽說此物在日本還放入一種綠葉菜,但據說上海沒得賣,所以不知為何物。還有,其實湯裏還可以放粉絲的,但不是我們的那種龍口粉絲,是有點像以前味千拉面的冷魔芋的東西,打個結放入,我沒買到,香港 醬油拉麵只能想象了。說到冷面,首先想起的自然是日本冷面,麥面、素面、烏冬以及拉面。不同地區盛產的農作物不同,往往會据此來制作乾、濕兩種冷面。前者往往是先把面條煮熟,徹底風乾之後就可以保存一年之久。

 

 

 

https://www.menya-ikkyo.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