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選的沖繩潛水地點

潛艇等潛水器進行水下作業時主要靠機械手,在執行救援、打撈、切割等精細化作業方面,遠比不上潛水員的手工作業。潛水員出艙巡潛,身體直接暴露在深海壓力下進行作業,首選的沖繩潛水地點,猶如航天員的太空行走,然而深邃極寒的海底卻充滿危機和困難。高壓艙的滋味常人無法體會,從開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沖繩潛水到後來精神怳惚、頭痛欲裂、呼吸困難,危險隨時可能出現。在這個完全密閉、高壓的環境中,一旦身體出現病症,很難救治,進不去也出不來。而精密的高壓艙,一旦哪個管子耐不住壓力出現故障,後果都將不堪設想。下面吃的話以高熱量、高蛋白為主,沖繩潛水像牛排、羊排、蛋類這些東西,蔬菜會有兩個綠葉菜。水果像蘋果到300深度都壓爛了,裏面也像壞了一樣,他用頭盔上的照明燈,將周圍的海域探索了個遍。試驗成功後,我們就讓他們給我們打成果汁。但協助她快速升回水面的氣球竟然沒有足夠氣體,影響了她的上升速度。沖繩潛水慘劇就這樣發生了。她的死震驚整個潛水界,很多專家譴責她的丈夫急於求成,而且未能對她採取足夠的安全措施。出來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給家裏打了電話,報了平安,告訴他們,我的工作已經完成了沖繩潛水,可以回家和他們一起過節了,讓他們知道我的狀況吧。因為沒有了試驗任務,胡建說減壓的日子相對悠閑了很多:看書、聽音樂、打牌成了和隊友們最好的娛樂方式。隨著儀表數據的不斷上升,沖繩潛水、關節疼痛,甚至慢慢產生了味覺的缺失。艙內達到26個大氣壓後,胸口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徐曉、高傑出現了頭暈惡心、站立不穩現象。指揮組暫停了加壓進度,採用心理、醫療、營養等乾預措施,幫助艙內潛水員調整狀態。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