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有提出沖繩潛水的疑問

當時由於知識匱乏,醫學界認為人類不可能潛水超過50米,他的成勣讓世界大為驚歎。此後。很多網友都有提出沖繩潛水的疑問。但他為後來的潛水家留下寶貴的精神財富,激勵每個人向更深處邁進。他發現自己具備自由潛水的天賦,沖繩潛水並很快迷戀上這項運動。只用了兩周左右的時間,他的水平就和奧地利的自由潛水紀錄僅差兩米。她已經是老練的戴水肺潛水運動員。少女時代她就隨家人搬到墨西哥城,學會流利的墨西哥語言。最終,沖繩潛水她在拉帕斯市的一所大學學習海洋生物學。自由潛水這麼危嶮,為什麼這項運動令人著迷?概括了大多數潛水者的心理:自由潛水是進入另一個世界,沒有重力,沒有顏色,沒有聲音,是一次進入靈魂的遠眺。一旦出現問題能夠做到秒級反應。平時在陸地上可以輕松完成的動作,沖繩潛水在生活艙中都屬於高難度動作。從睡覺的地方到洗漱的地方只隔一個艙門。換做平時,人們輕松一步就能跨過去。而肺髒面的氣體體積,隨壓力增加而減少,肺臟體積也就呈壓縮狀態,過度壓縮的肺髒會在胸腔內留下多餘的空腔,而體液與血液則會滲入這些空腔裏。沖繩潛水由於液體的不可壓縮性,因此滲入的這些液體可以幫助胸腔抵抗巨大的水壓,否則單以肋骨的強度在水壓面前是不堪一擊的。此外,為了克服水壓破耳膜,運動員必須學會從肺部將氣體吸進嘴裏,沖繩潛水而且要鎖住喉嚨,不咽下空氣。嘴裏的空氣對潛水員至關重要,潛水員要它來平衡耳壓。如果耳壓不平衡,耳膜就會擠破。但協助她快速升回水面的氣毬竟然沒有足夠氣體,影響了她的上升速度。慘劇就這樣發生了。她的死震驚整個潛水界,很多專家譴責她的丈夫急於求成,而且未能對她採取足夠的安全措施。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