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指南

數學對提高一個人的綜合素質非常重要,可以幫助提高思考能力、邏輯推理能力,這些能力對其他學習和工作也有幫助,我們不能弱化它。數學是中小學的基本課,英倫海外升學中心英國升學指南。這次我們在第二題上得分稍低。這是一道函數方程題,我們國內已經很多年沒有出過這個方面的題目,國傢隊組成以後也沒能找到擅長這方面題目的老師對國傢隊隊員進行針對性訓練。事實上大部分國家對於函數方程都不是太在意,但像韓國、越南,英國升學可以看到,最後總分第一的韓國和總分第三的越南在這道題上取得了前兩名的得分。讓學校能夠在一段較長的時間內去獲得發展。英國是以服務業著稱的,教學大綱裡可能就會有一些貼近服務業的東西。英國升學每年都在變。實際上,老師們希望能少變一些。因為每一次變化就意味著他們的備課就要變化。現在考試題太難,命題缺乏明確的標准,隨意性大,往往超過課程標准的要求,這使我國大部分學生都覺得學不好數學。英國升學以美國為代表的發達國家的小學生、初中生的數學學習,一路走來,我發現自己時常可以解答同齡人無法解決的問題,慢慢地就察覺到自己在數學領域比較擅長。於是開始自學一些課本以外的數學知識,在自學的過程中發現了數學世界超乎尋常的美。英國升學愛上數學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如果非要說一個原因的話,那就是興趣。小學、初中一直在學奧數的他,雖然大學沒有學數學專業,但對數學一直很喜歡。英國升學今年國際數學奧賽成勣出來後,他對韓國隊為何名列第一很感興趣,於是就查找一些學術期刊和線上學術文章,看到了韓國作者發表在國際期刊上的介紹韓國數學教育改革的文章和介紹韓國中小學數學課堂教學的線上文章。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