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總是個令人猶豫不決的難題

因為,歐盟很明確,要求資金、貨物、人員要自由流動。如果歐洲受到英國脫歐的連鎖反應,英國留學總是個令人猶豫不決的難題。可能生產要素的流動會受到一些限制。對於我們在歐洲的布局,收購相應標的,因為歐洲國傢比較小,收購的標的分佈在多個國家,而在這一塊的影響,我們現在還要看看,英國留學是否會有影響。另外一個可能影響是:英國的醫療服務業比較發達,對外比較開放。英鎊因為脫歐而處於貶值通道,那麼海外醫療旅遊,可能會便宜一些。留周末會約上同學在其他地方做短途旅遊。英國留學每去一個地方,我都會寫一篇遊記,然後連同照片一起發給國內的國際航空報社,打發時間,把美好的東西用眼睛和文字記錄下來,再掙些稿費。在英國其他高校學生以及今年秋季到的中國學生,可以放心地到英國讀書。英國留學不過吳媛媛也強調,在這樣一個對留學生並非百分之百歡迎的國度哩,是否會有更多學校遭遇同樣命運,是否還會有更多留學生面臨失學危機,恐怕一切還都不得而知。英國人的計劃性非常強,他們僟乎古板、偏執地嚴格按炤計劃執行,而沒有計劃的事,英國留學他們的應變能力比較差。曾經非常喜歡拍照留念的我,從此放下了相機,常常陶醉於親眼目睹的美和震撼。時間應該是銘記於心的、或飛舞或旋轉的落葉,而不應該是湍急、匆忙的溪流。英國脫歐是一個國際事件,英國留學,對我們這個產業和這個微觀的企業的影響,目前看來微乎其微。我們現在唯一在想的是,因為我們也在做國際化的布局和延伸,如果英國脫歐引發連鎖反應,我們在想我們在歐洲想要收的標的,這個標的在歐洲的擴張,或者歐洲同一個的標准在執行上面或許會出現一些偏差。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