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潛水旅遊三萬有找

吳洲島運營副總也表示,沖繩潛水旅遊三萬有找,能夠承辦此次中國潛水運動協會年會是吳洲島潛水俱樂部的榮幸,能夠與眾多潛水俱樂部同仁相聚在一起共商潛水大事,沖繩潛水這是吳洲人的榮耀。吳洲島潛水俱樂部將進一步發揮本潛水俱樂部的組織優勢,渠道優勢和資源優勢,力爭將吳洲島潛水俱樂部辦成一個具有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的品牌俱樂部,為中國潛水俱樂部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眾所周知,中高等收入群體大多鍾情於戶外運動。沖繩潛水除了高爾夫、帆船、馬術、登山等傳統戶外休閑運動外,近僟年來,鍾情於潛水的群體也越來越多。全球海洋潛水需求持續快速增長。據中國潛水運動協會統計,2006年至今,全球體驗潛水愛好者每年保持10%以上的增長率,其中中國潛水市場起步晚但發展迅速,市場潛力巨大。由於起步晚,國內潛水設備市場長期被外資品牌侵佔,沖繩潛水潛水設備廠家大多小且低端,中潛股份是極少數可以與國際主要海洋潛水裝備企業相抗衡的本土廠商之一,產品遠銷全毬60多個國家和地區。根據中國潛水運動協會監測,在潛水裝備的三大應用領域中,休閑及體育運動潛水領域潛水裝備銷售額最大占全行業一半左右份額。沖繩潛水潛水人數的持續增長成為推動潛水裝備市場規模持續增長的主要因素。從全球範圍來看,潛水最早在歐美國家興起,目前歐美地區是世界潛水、沖繩潛水沖浪活動和漁獵活動開展最廣泛的區域,休閑及體育運動潛水已形成成熟的產業規模。水市場需求除了在歐洲、美國、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保持較強勁外,也逐漸在包括中國在內的新興市場保持快速增長勢頭。以三亞為代表的更多新興國傢市場的優質潛水勝地將逐步被開發,全球潛水市場規模預計將會穩步增長。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