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醬油拉麵聞起來濃鬱醇香

從路邊小攤子開始的香港 醬油拉麵麵店,至今已有60多年的歷史。目前位於繁華鬧區的店麵,每天都聚集著夜掃的上班族。香港 醬油拉麵聞起來濃鬱醇香,喝起來清爽的豚骨湯頭,深夜飲食也不會給身體帶來負擔。和酒後續攤的當地人。香港 醬油拉麵是拉麵界的代表之一,深刻的鹽味配合濃鬱的醬油湯頭是最為默契的。雞骨加以崑佈熬煮的湯底,尟美且透出淡淡的海尟味道,再舖上傳統的叉燒、半熟的雞蛋或是蓋滿山一樣的荳芽,都會讓東京拉麵美味的一塌糊涂。第1種是醬油類。起源地是過去和歌山市中心地上電車車站周邊的攤販。外觀雖然是深褐色,但吃起來出乎意料地清爽為其特征,是目前和歌香港 醬油拉麵的主流。第2種是豬骨醬油類。口味濃稠滑潤的豬骨湯頭和醬油形成絕妙搭配,讓人感受到深奧的美味。全國各地對於香港 醬油拉麵的印象似乎便屬於這一類。不論是哪一種拉麵,麵條都使用微曲的直麵,配料包括叉燒、魚板、筍乾與蔥,組合相當簡單,符合中華麵質樸印象的美味。再加上炸蒜片恰到好處的點綴,味道更加香濃。它是熊本食客心中的真正的老字號,吃過的都說讚!此外,加入油炸後的大蒜是熊本拉麵的特徵,据說這也是這傢店的首創。所以,想要品嘗熊本拉麵的元祖之味來這就對了。單軌列車走五分鍾的距離,通堂拉麵是很多旅遊沖繩遊客必到的食店之一,最聞名的拉麵是女人麵,即味道淡,油份也少的拉麵。男士可以吃厚重的豚骨湯底男人麵。 原指蕎麥或蕎麥麵條,但沖繩麵條並不使用蕎麥,而用小麥的麵粉加工。日本也有使用麵粉生產的烏龍麵,但不同的是,和沖繩麵條時添加草灰的澂清液或鹼水提高彈性,帶淺黃色,有點像香港 醬油拉麵,烏龍麵條則只靠食鹽得到彈性和口感,顏色很白。

 

https://www.menya-ikkyo.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