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可爭取暑假通過培訓沖

而當前未參加雅思培訓的學生,應儘快參加相應的雅思語言培訓,英國升學可爭取暑假通過培訓沖刺雅思6.5分。目前,學生申請2016年2月開學的澳大利亞高校本科高考直錄,只要在高考後馬上預訂院校學位,然後在今年10~12月前補交雅思成績即可。萬一成績不夠,可以先讀語言課程,再升讀本科。為了順利轉學,學生還可以通過教育展等方式,與校代面對面交流,了解不同社區大學跟名校轉學協議的具體要求。如果學生只有高考二本線成績,但想讀八大大學,可以先申請大學預科課程。另外,要注意的是,申請英國升學科類課程高考直錄分數,會比其他文科、理工科類課程高考分數高20~30分左右。入讀後,學生也要主動聯係校內老師,了解轉學分事宜,如學校對轉學的學分規定等情況。由於成績優異,還成功獲得大學自動發放的優秀國際生獎學金,只要在英國升學讀本科期間每年成績達到70分(滿分100分),即可連續3年每年獲得1萬澳幣的獎學金。例如申請階段可暫時不提供雅思成績,而且可免去讀一年預科的時間。爭取暑假英國升學備考雅思,也可先讀預科作為過渡!無疑是利用國內高考成績,申請澳大利亞高校本科直錄的成功案例。但是,英國升學專家提醒,每年也有不少高考生最終未能被澳大利亞大學高考本科直錄,究其原因主要是:1、學生高考分數未能達到澳大利亞高校要求;2、英語成績未達到澳大利亞高校雅思6.5~7分要求。因此,她建議,有意用高考成績申請澳大利亞大學的學生,務必通過教育展等方式,與院校面對面交流,了解澳大利亞各大學各專業今年高考直錄要求,根據自身高考成績,規劃相匹配的留學申請方案,如大學高考直錄要一本線以上,非英國升學八大院校普遍是要求學生高考成績在二本以上即可。

 

http://www.aecl.com.hk/?q=uk/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