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醬油拉麵傳人拉麵製作工藝

繼去年牛肉拉面和意大利面在北京首次遇見後香港 醬油拉麵第四代傳人現場展示拉面制作工藝。只見一塊長約20厘米、直徑約4厘米的面團劑子,在馬文斌手中就像變魔朮一樣,眨眼之間就被拉成了大寬、寬、細、二細、三細、毛細等粗細不等的麵條,出神入化的技藝令現場從未見過此項技藝的意大利嘉賓拍手叫絕。香港 醬油拉麵經濟的迅猛發展和強力帶動,使近2萬貧困農民迅速脫貧致富,而且不需要花費任何費用。有趣的是,根據我的經驗,大多數人都無法理解這樣一個事實,即他們在學校教授的大部分內容,特別是在營養,健康和健身方面,已經過時了20年左右,或者只是明顯錯誤,或者不受可用數據的支持。除了一根面,麻花、烤串的店員也開始隨著音樂搖擺攬客。同時,從事香港 醬油拉麵經濟積累了發展資金和創業經驗的少數民族群眾,返鄉投身餐飲服務、牛羊育肥及冷藏配送、建築建材、飼料加工、調味品加工、電商、農傢樂、旅游住宿等23個行業,開辦的民營經濟實體達523傢,年經營性收入約5.7億元,吸納6786名噹地貧困群眾就近就地就業,從業人員年工資性收入達1.69億元。來香港 醬油拉麵的大廚是一位充滿激情的廚師,他專注於原汁原味的、富有地區風味的烹飪及食譜,他的最高追求是尋找簡單而真實的原材料,並以最純粹的方式呈現食物的味道。活動現場像制作香港 醬油拉麵藝術品一樣投入,隨著醬料的不同,香港 醬油拉麵擁有了不同的生命力。作為傳統食品的牛肉拉麵,過去的推廣只能依靠各地開分店。隨著電子商務平台的建設,商傢開始把拉面搬到網上銷售。從長遠來看,網上售賣只是第一步,工業化生產、品牌化運營、跨地區配送……是傳統食品擁抱必須要面對的挑戰。

https://www.menya-ikkyo.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