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集房地產首購資金

對於房地產首購來說,日子是黑暗和陰沉的,但你仍然可以在這個市場找到賺錢的絕佳機會。當您開始籌集房地產首購資金時,您需要的首要項目之一是私募備忘錄。為您的潛在投資者提供他們所需的所有信息,以便明智地決定是否投資您的交易。具體而言,由於您正在進行私人交易,因此您將發行所謂的“房地產首購”,該證券屬於1933年“證券法”的法規。每個房地產首購都提供自己的歷史和個人主義的融合。充分利用自然美景和受歡迎的德克薩斯山鄉村和高地湖泊的景色。這個地區也是一些世界著名的高爾夫球場社區的所在地。但它們通過邊界和學區混合在一起。每個都依賴於另一個和更大的奧斯汀都市機會和增長。通過為您的交易提供定義文檔,房地產首購不應該對交易的內容有任何疑問。此外,如果您的潛在投資者積極參與私人投資,他們期望看到PPM。沒有人通常意味著你的潛在投資者將會說下一個。這些社區中的每一個都擁抱進步和前瞻性的經濟環境,同時保留和慶祝豐富的歷史,使他們成為受歡迎的城市。他們分享所有可用的設施和未來的可能性。但已經看到了景觀的變化。隨著所有人的湧入,經濟實現了可觀的增長,包括現有業務的擴張和新業務的發展。快速增長需要新學校,新的道路和新思路繼續前進,房地產首購保持這些領域的魅力和完整性。奧斯汀東南部地區。主要高速公路的通道,這些高速公路可通往奧斯汀地鐵及周邊社區。而令人興奮的城市,可以為想要觀看的人提供很多東西。奧斯汀及周邊社區的居民擁有豐富的歷史和文化多樣性。所以你有資本 – 智力資本。這很好,因為你是找到機會的人,有如何從中獲利的願景,以及知道如何實現這一目標的人。但你沒有,或者至少沒有足夠的私募股權資本。

 

http://www.hiyes.tw/m/news_detail.aspx?type=CaseNews&id=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