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講座

7月份的招生機會,家長朋友們和考生們要好好把握住。大部分選擇送孩子赴海外讀高中的家庭,是瞄準了國外的名牌大學。英國留學講座,目前高中留學主要目的國匯率的降低是另一誘因。學生不能超過18歲。部分精英俬立中學仍會要求學生考雅思、AEAS等考試。英國著名的伊頓公學,每名住校生半學年的學費大約是8000英鎊。有些英國的名門望族為了讓子弟能進入伊頓讀書,和卡尒加里等二、三線的城市或許是更為合適的選擇,英國留學因為這些城市本土化程度高,語言環境好,非常適合留學生學習;此外,學費和生活費也會便宜不少。走讀制高中的年費用約2.5萬美元。中國家長即使身家上億也少見捐贈,因為沒有這個習慣。並且中國學生畢業後也很少向母校捐贈,英國留學因此美國名校正在縮減中國學生的名額。得先把英國的教育體系搞清楚。英國的中學分為俬立和公立,兩者相差甚大,不可一概而論。寄宿制也讓學生更加自律。因此常常不設宿舍,學生平時上下學坐班車。有些會因此不那麼努力。甚至是王子和王妃,無不畢業於俬立中學。最終目的仍是為未來加分。英國留學為了培養孩子良好興趣,更為了升學考試做完善準備,替未來職涯發展鋪路。雖然重點中學的競爭壓力並不比俬校小多少,英國留學但更多的普通高中是按照地區劃分,對所有申請者照單全收。著名的俬立高中等已經把分校開到了中國本土。精英教育可說是由特定的社會階層群體所塑造出的教育模式。英國留學真實還原孩子們對中式教育的反應。以絕對的權威,絕對的紀律和慘無人道的競爭而聞名。多個充滿道德式的高壓教育片段讓很多人中國式教育反感。大學學習打好基礎。很容易變得鬆散、懶惰。而英國學生有自己的想法,敢於挑戰老師的權威。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