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設計台北辦公家具

鞋業皮具商品展銷會、小商品博覽會、旅遊商品展銷會、傢俱原輔材料市場開盤暨招商大會等主題活動。總投資400餘億元。整個產業集群全部建成運營後,可實現年銷售收入5000億元,年創稅收60億元,從業人員50萬人。形成一個真正的永不落幕的展覽與交易中心;專業設計台北辦公家具,自有鐵路和專用水運散貨碼頭,整合航空、水運、公路、鐵路運輸資源,串聯各大倉儲中心,全國設施配套最好的現代商貿物流樞紐區。一幕幕場景使人深感該區大抓項目建設的火熱勁頭。抓落實會議和全市招商引資大會精神落實抓細。台北辦公家具占全部專案的比例都遠遠高於去年,也是近五年來最好的一年。通過與具有農產品品牌的供應商建立聯盟,台北辦公家具同時結合線上線下行銷管道與手段,真正實現網上下單,農產品即時送貨到門,具有無限發展潛力。到企業現場辦公,現場為企業解決困難,同時把每月第一周、台北辦公家具第三周的星期二確定為企業服務日;領導包保項目個數多,今年區級領導項目包保數量達38個,創下近年來之最。快速增加經濟總量、轉變發展方式,使專案建設成為經開區經濟跨越發展的提速器,台北辦公家具有力推動了全區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在老工業基地轉型升級的進程中,經開區積蓄多年的轉型動力正加速釋放。預計年產量可達到100萬台至150萬台。專案達產後,計畫年產能600萬隻,將占汽油直噴燃油導軌行業市場份額的60%以上。台北辦公家具目標直指黃河以北高端汽車車燈市場。生產規模從目前年產汽車吹塑燃油箱43萬台擴大到75萬台,年產值可達6億元。同時也為經開區對外開放開闢了新途徑。鼓勵優質企業走出去,擴大合作。新增產值百億元以上。努力走出一條品質更高、效益更好、結構更優、優勢充分釋放的發展新路。

http://www.center-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