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魚油的增長速度

雌花比例和果實數量提高2.6倍、1.9倍和3.5倍,果實畝產已超過300公斤,正在向畝產500公斤邁進。目前亞洲魚油的增長速度已超過了美國和歐洲。和昂貴的深海魚油成分類似。它富含油脂、蛋白質、氨基酸,還有多種維生素和生育酚。可用于食品、保健、製藥、化妝品等方面,盛產期應該有10到15年,成功填補了國內熱帶地區缺乏高檔食用油料植物資源的空白。就是希望自己的研究,能早點為祖國西南老百姓的生活造點福,為地區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出點力。未發現該些產品含有害物質,由於相關調查仍在進行,故暫不宜公佈該些產品進口商及批發商等名稱。聲稱的DHA及EPA含量亦較實際含量相差最大,嚴重違反商品說明條例。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是刑事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奉50萬元和監禁5年。頗受大家的青睞。那麼,到底是不是安全的?適合哪些人群食用?對普通消費者都是適用且安全的,人們可以放心選擇符合國家標準和科壆配比的產品。對炎症也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可有效增強人體的抗過敏能力。批准等7種物品為新資源食品。提高嬰兒的認知能力發育和視覺靈敏度。證實DHA和EPA有助於促進兒童大腦和智力發育,對改善老年人的大腦表現、預防老年癡呆症有一定的作用。不必因為聽到或看到一些不夠科壆準確的宣傳炒作,而對合格的魚油產品敬而遠之。市場已經超過了複合維生素,消費魚油深加工產品已十分普遍。有資料顯示,目前中國人的DHA與EPA懾入量不到國際權威機構建議量的1/4。需要補充魚油來懾取DHA和EPA。在現代社會,飲食向西方化轉變,吃肉多而海鮮相對較少,嬰兒配方食品中EPA的含量不超過DHA的含量即可。看到了魚油市場蘊含的巨大潛力,一些食用油企業也開始將目光轉向這一領域。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