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相當驚人的SD高達機體

爪型鉗更可輕易撕開機體,發揮出比起2台獨立機體雙倍以上的威力!各位王牌機師加入聯邦軍的追擊行列,並阻止高達試作2號機逃向宇宙!名乎其實的強襲專用。一部火力相當驚人的SD高達機體,還不趕快進行高達大戰,拿取更加多的木瓜換取豐富禮品!?現在只要駕駛他們出撃,擊潰指定數量敵機,即可獲 得營運基地任務獎勵喔,各位機師們準備好繼承信念與意志了嗎!珍貴機體的你,就不容錯過了!記得與自己的隊友緊密合作啦!即可獲得豐富的道具獎品,活動時間有限,動作要快嚕!以無法割捨的羈絆,SD高達合作無間的友情,共同打入總決賽吧!能走到最後靠的就是機師之間的友情!請在安裝前確認您的磁碟分割有2GB以上的剩餘空間。為了答謝各位機師一直以來的付出,在這個九月,亞古哲斯的技朮團隊將為所有MS披上全新的裝束,SD高達一眾名機更將以全新的 姿態登場,推進力及防禦力將大幅增加,並可進行格鬥的反擊,令機體成為近接 格鬥中噩夢一般的存在!令機體在飛行時比音速還要快!而武裝方面配寘了米加粒子炮與感應導彈,並搭載精神感應系統,SD高達使此機體能在大氣層內以最強狀態進行作戰並力壓聯邦軍!絕對是各位高達迷的至愛,記得於改版後收納到自己機庫中喔!SD高達在熾熱的戰場中進行高達大戰吧!現在只要駕駛他們出撃,並擊潰指定數量敵機,即可獲得營運基地任務獎勵喔,還不立刻架駛心愛機體出發抗敵,記得與自己的隊友緊密合作啦!此處下達的就是本次備受關注的聖誕狂歡詳細軍報哦!SD高達拿著禮物後,就讓我們以一名機師的方式去享受下戰鬥的樂趣吧!即可獲得豐厚的獎勵作為回報,其中可是有著珍貴的A機設計圖哦!任務的獎勵是否很對您身為一個收藏家口味呢?

http://p-bandai.hk/chara/c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