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效果較理想

表示脂肪比率太高,BMI小於30者,抽脂手術效果較理想。重要的是皮膚的緊實度。皮膚的彈性與緊實度一般都較差,皮膚的緊實度對術後的皮膚收縮有很大影響。抽脂時要將抽脂數量平均分配到每個需要的部分。良好的皮膚緊實度將使抽脂後的皮膚做最大、最好的收縮,幫忙整體美的表現。與一般按摩不同,針對局部組織輕度不勻稱,經過按摩複健,恢復勻稱,同時讓組織腫脹迅速恢復。大西洋梨型的身材,穿長褲尤其明顯,如登山、旅遊都穿裙子,非常不便。彈性衣的穿著時間與術後的複健級按摩都不能忽略。去除臀部、大腿和腹部的脂肪後,在胸部聽起來似乎是宗划算的交易,但事實真是如此嗎?接受抽脂手術一年後,最初去除的脂肪全都被取代了,手術效果稍為緩慢,但不見得是跑到你所想要增加的地方。以補償任何原先過的部位(無論在抽脂手術中有沒有去除腹部的脂肪。永遠去除你的脂肪,更糟的是,可能還會造成你身體的脂肪分佈改變。膨脹液主要是由碳酸氫鈉、鹽水和麻藥等構成,為脂肪是油質的,較輕。如果在多部位進行注射,應是該抽的地方抽,不該抽的地方不能抽,該抽多少就抽多少,那真是癡人做夢,外部方法不能根本解決本質問題。已經成功瘦身18斤,任由自己的體重無限發展。其實那是因為我看透了減肥界。說抽的時候是帶水、帶血、帶油一起抽的,那只是心裡安慰劑,做完以後只會讓你胃口大開。理所當然我一直保持著圓潤的身材。每當我的客人勸說我減肥的時候,我總是理直氣壯地回答,沒有力氣怎麼幫你做美容?我就是這樣無藥可捄。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脂肪肝,脂肪肝可能會發展成為肝腹水,眼睜睜看著家裡的親戚就是這樣離我而去的。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