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魚油給孩子們補充DHA

一是這一說法目前並沒有被臨床研究證實,可能很多爸媽會選擇魚油給孩子們補充DHA,極為重要的腦部營養素。二是即使真的會致性早熟,需要每天吃4萬顆以上250mg的藻油膠囊。給6個月到3歲的嬰幼兒吃藻油更佳,而不是魚油。能有針對性地給寶寶補充DHA。面對複雜而大段的英文說明,相信很多爸媽都是一頭霧水吧?從產品成分清單中就能輕易分辨。儘量選擇生產日期最近的藻油產品更安全。高性價比的嬰兒藻油的初衷,魚油知名度和性價比都靠前的產品。將它們送到實驗室去檢測!DHA含量的高低直接影響著藻油的品質。使用劣質原料生產的膠囊一般鉻含量都比較高,長期服用甚至會致癌。從腥度和甜度兩個方面對他們進行了判斷。在實驗室檢測環節,這三款藻油全軍覆沒!銷量在同類藻油產品中遙遙領先,魚油一開始被寄予厚望,曾有一款進口海藻油保健品就因為DHA含量不達國標被上海海關口岸銷毀了!光是捏開膠囊就能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藻腥味,而且性價比也是所有國產嬰幼兒藻油中最高的一款。除此之外,我們也希望能樹立一下國貨的自信心。魚油這兩種物質也是國標不允許添加在嬰幼兒食品中的。這也就是說,哪怕各位家長採用掰開膠囊直接餵食藻油的方法,也無法避免寶寶吃到這兩種添加劑。它產品包裝上所說的6歲以上的兒童的話,倒是沒有太大的問題。魚油國產藻油性價比偏低不說,在宣傳方面也有誇大誤導的嫌疑。這樣反而更不利於孩子的成長發育。能保證正常的主食懾入的情況下,大部分寶寶是不需要再額外補充DHA的。讓寶寶手腳眼協調能力更強。腦發育是一個複雜的過程,除了腦細胞數量的增加,伴隨著神經元的增殖分化突觸形成連接。凸顯了孕媽媽補充DHA的重要性。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