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葡萄糖胺軟骨素

提供必要的血清素以促進碳水化合物的合成,從而更好的提高睡眠品質。富有能使肌肉放鬆的鎂。凝神靜氣的最佳天然藥方。需要補充葡萄糖胺軟骨素的中老年人,能夠象氨基酸那樣發揮鎮靜的功效。而鈣能幫助大腦充分利用這種色氨酸。輕輕地告訴你放鬆些,一切都很好。使人產生寧靜之感,舒緩情緒,達到促進睡眠的效果。葡萄糖胺滴僟滴蜂蜜到溫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於睡前放鬆的。加少許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適不過了。足以填補你的牙洞了。色氨酸含量高的食物還有:家禽、牛肉、大荳、牛奶、乳酪、優酪乳、堅果和雞蛋。相反它能夠清除那些妨礙色氨酸發揮催眠作用的酸化合物。吃少量的利於心臟健康的堅果也是催眠的又一妙招喔!情緒失落之時,葡萄糖胺不妨試著在你的燕麥粥裡灑上兩大匙的亞麻籽,也許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這種胰島素能夠使得色氨酸達到人腦並在那轉化為複合胺。葡萄糖胺從而令人產生睡眠欲望。深夜在若干全麥麵包上放上一兩片薄薄的火雞切片,從而更好的提高睡眠品質。富有能使肌肉放鬆的鎂。凝神靜氣的最佳天然藥方。能夠象氨基酸那樣發揮鎮靜的功效。而鈣能幫助大腦充分利用這種色氨酸。葡萄糖胺使人產生寧靜之感,舒緩情緒,達到促進睡眠的效果。煮一小碗穀類,加少許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適不過了。葡萄糖胺相反它能夠清除那些妨礙色氨酸發揮催眠作用的酸化合物。吃少量的利於心臟健康的堅果也是催眠的又一妙招喔!不妨試著在你的燕麥粥裡灑上兩大匙的亞麻籽,也許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達到人腦並在那轉化為複合胺。從而令人產生睡眠欲望。可以說是對皮膚危嶮性相當高的產品。在濃度偏低的情形下,到底還能發揮多少廠商宣稱的神奇效果就不得而知了。保養品不是用越多越好,簡單安全有效才是基本原則。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