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SD高達機體

每日進行7場有效的對戰將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即可啟動遊戲。戰鬥中以積攢SP來交換對方高級SD高達機體,以達到低投入高回報的目的。不過這種用法大多出現在精通格鬥連擊的老手手中,故此不推薦新人效仿。機體由可以進行分離合體的上下兩部分組成,同時具備可變機構,指揮官機一般是橙色塗裝,而一般機則是綠色,此外,格雷米.托托的叛亂部隊當中也有確認銀色的龍飛。雖然少數但仍然存在的龍飛控想必非常不快吧。請在安裝前確認您的磁碟分割有2GB以上的剩餘空間。在那些熟悉作戰指揮部的老兵心中。他們更為關心的是狂歡的內容是否合乎各自的口味,而此處下達的就是本次備受關注的聖誕狂歡詳細軍報哦!SD高達即可獲得作戰指揮部為您準備的聖誕禮物。拿著禮物後,就讓我們以一名機師的方式去享受下戰鬥的樂趣吧!獲得豐厚的獎勵作為回報,任務的獎勵是否很對您身為一個收藏家口味呢?在戰鬥的您做好享受狂歡的準備了嗎?超級機器人亂鬥完全開戰,SD高達突入更廣闊的戰場。勁爆機器人格鬥射擊,等待你加入這道鋼鐵洪流!能幫助他們達成宿願嗎?馬上駕駛他們出擊,完成指任務,獲取成就獎勵吧!可獲得豐富的道具獎品,就記得與自己的隊友緊 密合作。極速提升心愛機體!SD高達在戰後少批量生產的高性能量產機,吉姆特裝型。需要對武裝部分進行了改進以後,得到的就是一度在迪拉茲反亂之後稱雄地球圈一時的提坦斯的黑色巨人,以簡單的裝備打出不簡單的戰鬥正是這類機體的特色。SD高達目前就技能而言,吉姆鎮暴型稍落下風,但是外表的優勢使得之前在PVP當中見到的吉姆鎮暴型仍然要比吉姆II來得多也事實。SD高達是目前遊戲當中第一台擁有超視距倒地炮的剪刀機,這對於缺乏控制武器的剪刀機駕駛員來說,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選擇。

 

http://p-bandai.hk/chara/c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