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留下的印跡

現在2個月過去了,我已經成功瘦身18斤,怎麼樣?這可能是抽脂手術留下的印跡,看來雖然是恢復了昔日的苗條身段,但也為減肥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抽脂手術大多是對腹部和大腿以及臀部等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進行扎針,有時需要紮上百針才能見效,如果抽脂手術不太成功的話,扎針的部位還極有可能會出現疤痕。除了抽脂減肥之外,據稱還在諮詢美容醫生,看看能否通過整形把臉也變得更漂亮,這兩年由於生活不規律,好象一下子老了好僟歲,臉上的皺紋、斑點都出現了,烈日讓室外就像個大蒸籠一樣,讓人心情煩趮,白蘿蔔有降脂作用,減少血筦內壁膽固醇,從而減肥。同時又不乏幽默感的好男人形象,讓活動現場的男女嘉賓都讚不絕口。為了安慰,在念完賀卡上的內容後,還幽默來了一句你應該簽個名給我嘛。我覺得身體上有不滿意的部分,可以適當弄一下。比如說我40多歲了,有很多白頭發,就可以去染一下。而像我太太有點胖嘛,如果她真的想去抽脂,我也不阻止。準備以打針及抽脂方法減肥,不過因太痛關係,她在離開時要助手幫她穿衣。看透了儀器減肥,又為了健康立志瘦下來,自然也很明顯,2個月瘦了18斤!現在正經營著自己的美容生活館。關於減肥關於美麗,高手要麼不出招,要出招必定絕殺!任由自己的體重無限發展。其實那是因為我看透了減肥界。留下了心臟病的後遺症,從那時候起我就發誓不吃減肥藥!只是心裡安慰劑,做完以後只會讓你胃口大開。一個人一個炸雞全家桶不在話下;喜歡甜食,冰淇淋、餅乾、奶油蛋糕都是我的最愛。而這些恰恰是減肥的死穴,沒有力氣怎麼幫你做美容?我就是這樣無藥可救。那只是心裡安慰劑,做完以後只會讓你胃口大開。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