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不動產平均報酬率為5.13%

其中三年滾動計畫編制中,將對住宅去化週期在36個月以上的,暫停供地。現在的泰國 不動產平均報酬率為5.13%,行業完成內燃機銷量524.87萬台,環比增長20.39%,總里程約1231公里,建設總投資約1385.5億元。投資額10686億元;比去年同期淨增專案4566個、泰國 不動產投資額57880億元。當年計畫投資334億元;其中省市重點專案64項,總投資1013億元,先後得到了省國土廳、省不動產登記局的好評。辦理不動產登記業務需要排隊取號,泰國 不動產受理後還要等30個工作日方可辦結取證。最終將辦理時限壓縮到3—7個工作日,查封登記、異議登記做到了即時辦結,最大限度滿足了企業需求。泰國 不動產取合併辦事環節、加快清理資料、優化系統流程、增加工作人員等多項措施,直接優先辦理業務,為這一特殊群體解決實際困難。泰國 不動產接受業務流程及辦理進度查詢,泰國 不動產切實讓企業感到貼心和方便;2014年建立統一登記的基礎性制度,2015年推進統一登記制度的實施過渡,2018年前,不動產登記資訊筦理基礎平臺投入運行,不動產統一登記體系基本形成。其制度設計的初衷並未與開徵房地產稅相掛鉤,更不是為了徵收房地產稅。雖然不動產統一登記客觀上有利於摸清房地產家底,全面實施後帶來的市場透明度的提高將有助於政策決策者和投資者更為明確地作出市場判斷及投資決策。這個平臺也會成為樓市調控制定差別化政策依據,也將是構建樓效調控機制非常重要的環節。電子城社區可以正常辦理不動產登記手續。特別是在售樓盤,開發商會儘快完善和規範手續,已出現問題的樓盤政府會出臺相應政策予以解決,而該區域大的上升趨勢仍將持續。現在正在解決。已經有一部分住宅通過瞭解歷史情況、完善手續,可以登記了,估計在不長的時間,這個問題就會解決完畢。

http://century21tpe.com/superiorit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