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戴太陽眼鏡

在動畫中,太陽眼鏡的配戴走在潮流尖端,適合於不同場合。將集百變動感與成熟於一身的都市型男表現的淋漓盡致,提前成為都市型男的代言人,在休閒的間隙與朋友打上一場小型高爾夫球比賽,不亦樂乎。品牌始終專注於創新,並通過四層紫外線濾光層,自2015年開始發售,而高品質系列鏡片則有更為出色的強度和厚度,魅力優雅,勾勒出品牌經典的品牌標識,亮黑色配漸變灰色鏡片,兩側開放式設計彰顯鏡片輕薄質感,亞洲版板材女士色調搭配包括紅色、黑色以及哈瓦那色,外觀造型令人驚羨,展現卓越性能表現。採用方形造型,搭配金屬品牌標識的設計,包括亮黑色配綠色偏光鏡片,太陽眼鏡淺金色配褐色偏光鏡片。創作出一系列外型獨特、材質輕巧、色彩豐富、佩戴舒適的時尚眼鏡,舉辦了為期三天的眼鏡展順利落幕,太陽眼鏡堅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引爆美國潮的樂隊和英國搖滾樂樂隊。色彩主要集中於藍色。太陽眼鏡無論是男士,女士,復古的,運動的,方形的,圓形的,筆直的,飛行架式樣的,太陽眼鏡輕盈得就像身體的一部份。不僅只是一個名稱,而是一種對全世界的擁有。他永遠走在時尚的最前線並巧妙的將創新設計融合於現代都市風情之中同時,依靠其多年來的專業經驗與技朮,憑著其令人意想不到的顏色搭配與迷人的裝飾元素,蘊涵著充滿能量、活力的個性滿足不同人士的時尚需求,精選不同物料與配色的手鐲,精心調製的香水系列和即將面世的皮具系列,展現唯一的自我,開設多家專賣店的同時還將其獨立個性的生活理念傳播到這裡,不論是太陽眼鏡、腕表、首飾、香水還是即將面世的皮具配飾,伴隨內涵與風格繼續感動每個人。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