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線上網熱點

比如說,台灣無線上網在人流量較大的商業區、旅遊區,都配備了一定數量的電話亭。電話亭總體數量雖然不少,附近見到一人使用公用電話亭的電話。因為實在沒什麼人買,也很少見到有人到公用電話亭去打電話。其實來打公用電話的人還是蠻多的,每天都有不少呢。台灣無線上網瞭解到,淮安此種服務,是作為省內第一次試點,全省其他地方暫時還沒有推廣計劃,不過據透露,淮安試點的情況好不好,會對進一步發展有很關鍵的作用,如果試點效果和反響好,下一步會推廣到省內其他地方。通過實地探訪,記者發現公用電話亭的分佈並不均衡,但總體還是比較合理的。有的是手機掉了,有的是手機沒電了,台灣無線上網還有人是卡裡沒錢了。似乎越來越不重視。拿他使用的公用電話來說,業務功能少,台灣無線上網話機質量差,報修很多次也沒人來筦。他希望公司能派人來維修或更換,畢竟還是有人需要的。對面的公用電話亭,從來就沒看到人用過。而他自己經營的電信公司公用電話,也是每況愈下。據他介紹,從前生意還是可以的,公用電話的營業額一天比一天少。公用電話亭還在服役,但要使用它,其他營業廳都不賣了。台灣無線上網經常出差,如果都用手機,費用太高了。今後越來越多的公話亭,可以讓人們隨時無線上網,解決出行中的上網急迫需求。使用時也很簡單,只要搜索無線網絡,再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電信寬帶或者隨機獲取的驗証碼,就可以無線上網了。台灣無線上網有一些頁面由於有廣告,用戶上網可以減免一定費用。全省最多時一度擁有超過兩萬個街頭公用電話服務點,其他模式也包括通過寬帶或手機賬號扣費。不筦是學生,還是普通市民,在手機普及前,或者手機電力不足時,用街頭的公用電話亭捄急,對不少人曾是難忘的記憶。

https://www.horizon-wif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