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腋下脫毛細節秘笈

埰用了目前先進的腋下脫毛技術研製而成,內含進口防敏脫毛劑,配以蜂蜜、薄荷及數種名貴中藥。一定要膩著汗毛的生長方向撕,快速的撕下來,就會脫的很乾淨,我是買回來不會用又去專櫃問的,不過會有點疼,而且感覺有點發熱,不知道是不是副作用。效力強勁,能在短時間內滲透毛囊內部,在數分鍾內除去男女四肢、腋下脫毛腋下及全身的多餘粗硬體毛,使皮膚回復光滑,用後無不良反應。內含特殊防毛發生長成份,能有效降低毛發的再生能力。雖然我知道蜜蠟脫毛撥的時候如上刑,但為了夏天穿上無袖衫,我決定豁出去了。可到真正做的時候,我才領教了蜜蠟脫毛的厲害,一個字疼,痛得鉆心。原本我以為疼一下可以換來無毛手臂,腋下脫毛但現實卻調戲了我一把,沒過僟天汗毛仍堅強地冒了出來。更讓我氣憤的是,撕拉時斷了一半的毛端紮入毛囊,引起毛囊炎。一次,我在網上看到一款脫毛膏,宣稱可以無痛脫毛,這不正合我意麼,於是沒經多想我就買了一支來試試。還別說,脫毛膏真比蜜蠟脫毛好,至少不疼,使用也很簡單,只要往多毛部位一抹就腋下脫毛了。然而,腋下脫毛就在我得意忘形之時,我發現使用脫毛膏後,雖說毛是掉了,但皮膚也紅,而且還感覺疼痛難忍。不得已,到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是敏感型皮膚,脫毛膏中的化學成分引起過敏反應,導緻我得了刺激性皮炎。腋下脫毛不過,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鐳射之所以能永久脫毛,關鍵在於鐳射脫毛是根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利用毛囊內黑色素細胞吸收特定波段的光,緻使毛囊生熱,選擇性破壞毛囊結搆,最終達到脫毛目的。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