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遊戲玩法

戰爭的藝術從來都是多樣化的,聖鬥士星矢利用地形、環境、現有資源和對手情況為自己所用,使自己時刻處在戰爭天平中勝利的一方。聖鬥士星矢相信在如此神祕而又夢幻的銀河戰場上,眾多聖鬥士定能徹底爆發自己的小宇宙,堅決捍衛自己軍團的榮譽。在這片充滿奇跡的神祕空間,眾多軍團將用一場場精彩的戰鬥書寫銀河激鬥絢麗的篇章。千百基友上陣,戰鬥一觸即發。作為曾經的黃金聖鬥士,新職業海龍擁有恐怖的能力,以遠程輸出為攻擊手段的他,不僅具有相當高的輸出傷害,更具備治療、復活、控制、爆發、閃躲等諸多超實用能力。同時加隆的技能之強大也令人驚冱,聖鬥士星矢具備瞬移技能的他可在危機時刻改變自己的前進方向,而他強力的技能異次元空間更可將自己或對手暫時傳至另一空間以避開交鋒。種種跡象表明,海龍將成為現有職業的核心。可以想像,當海龍後期成長起來,或許現有職業很難將其限制。男款聖誕主題時裝名為耶穌的晚宴。赤裸的上身,清晰的肌肉線條讓你在寒冷的冬天同樣充滿自信,穿的少一樣遠離感冒困擾。聖鬥士星矢如果深究這上衣到底去哪了,那麼答案可能就要在頸上的土豪金鏈上尋找了。價格不菲的金鏈無論是顏色、質地甚至粗細都絕非地攤上的便宜貨可比儗。金屬與肌肉的掽撞才是屬於男人的對決,才能俘獲萬千芳心。聖鬥士星矢所以,看中這套時裝的兄弟,在穿之前至少要保証你不是一塊腹肌。大紅的長褲和手套再次呼應著聖誕節的氣氛,而不得不說聖誕帽還是中規中矩的。游戲圈內人士則透露,在很多時候,獨家授權往往只是宣傳的噱頭。令劇情原教主義者更加崩潰的,影片還修改了諸多設定。聖鬥士星矢所有服務器的聖鬥士們均可在同一戰場內進行實戰訓練。在這個聖戰古戰場阿提卡遺跡中,聖鬥士們的實力可以得到最大的發揮。

http://p-bandai.hk/chara/c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