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吊燈

餐吊燈調查發現,燈飾的建材、裝飾品和電器三重性決定了它的消費過程的複合性,即個人購買時的兩重考慮的情景:裝飾品、電器。商用工程狹小,餐桌又靠牆,那就不必選擇吊燈作主光源了,可以借餐吊燈助壁燈與筒燈光線的巧妙配搭來獲得照明的需要,處理得當的話,一點也不比吊燈的美化效果弱。節能環保—新推出的高科技無頻閃書寫燈,光線平穩並可節能源50%,餐吊燈這種燈具很受消費者的歡迎。環保是燈具生產技術的嶄新主題,顯示人們對居室生態環境的重視,這亦是未來家居照明的主要發展方向。 造型設計—過去人們喜歡設計簡單的傳統燈飾,但近年優質新款的燈飾在國內日漸大行其道。餐廳燈具的選擇在滿足基本照明的同時,更注重的是要營造一種和諧進餐的情調,烘托溫馨、浪漫的居家氛圍, 光線對於餐廳來說,是比較重要的一項設計, 餐吊燈餐廳燈具可以使夜晚的餐廳顯得格外有氛圍,那麼 <<< 更多餐廳裝修效果圖請點擊查看餐廳如果足夠寬敞,選擇餐吊燈吊燈作主光源,再配上壁燈作輔助光是最理想的布光方式。比如,將低懸的吊燈與天花板上的鑲嵌燈結合,在滿足空間基礎照明前提下,還可以對餐桌進行局部照明。 好的燈具設計可以烘托餐廳氣氛,可以增進家庭的和睦,同時也為餐廳裝飾增添了不少色彩。 餐吊燈餐廳如果足夠寬敞,選擇吊燈作主光源,再配上壁燈作輔助光是最理想的布光方式。比如,將低懸的吊燈與天花板上的鑲嵌燈結合,在滿足空間基礎照明前提下,還可以對餐桌進行局部照明。 吊燈的組合形式多樣,單盞、三個一排、多個小燈嵌在玻璃板上的,還有由多個燈球排列而成的,體積大小各異。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