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後還可有白細胞總數及中性多形核細胞計數的增高現象,應注意觀察。其他非手術的治療,都只能稍微改善皮膚鬆垮的樣子,效果比不上無刀八爪拉皮。Q:穴位埋線治療會不會很疼痛?會痛多久?A:敷完麻膏後.本院幫您加上神經阻斷術,讓您在治療時可以更舒適,回去後稍有脹感.約2-3天消除。專門在教各大醫美院長如何操作微整形和高階微整技術。Q:穴位埋線跟童顏針〈舒妍翠.3D拉皮.3D聚左旋乳酸〉有何不同?A:3D聚左旋主要是讓凹陷部位增生膠原蛋白始其澎起,但拉提緊緻的效果是沒有的喔!無刀八爪拉皮的技術性很高。無刀八爪拉皮是僅次於手術拉皮的效果,真的能夠將下垂的皮膚拉起將近一公分。3D聚左旋主要是讓凹陷部位增生膠原蛋白始其澎起,但拉提緊緻的效果是沒有的喔!極波拉皮的效果依個人的保養方式,大約可以維持18個月~2年,但也會因為個人的保養方式 而有異或更長;Q:有勾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跟無勾線差在哪裡?應該如何選擇?A:無勾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穴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建議3個月至6 個月可以再進行治療。但是其技術性較高,要慎選醫師。我們院長是原廠指導顧問醫師。因而,穴位埋線是一種長效、低創痛的針灸療法,它特別適用於各種慢性、頑固性疾病以及時間緊和害怕針灸痛苦的人。穴位埋線適合的年齡層?30~60歲,60歲以上就不建議使用,因為細胞再生能力下降了。只要皮膚開始鬆弛,即可接受治療,越早治療效果越好。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