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消費者最好選擇帶分控開關的,這樣如果吊燈的燈頭較多,可以局部點亮。吊燈的花樣最多,常用的有歐式燭臺吊燈、時尚吊燈、水晶吊燈、羊皮紙吊燈、中式吊燈、錐形罩花燈、尖扁罩花燈、五叉圓球吊燈、玉蘭罩花燈、束腰罩花燈、橄欖吊燈等。中式燈的裝飾多以鏤空或雕刻的木材為主,寧靜古樸。不能說所有的立燈燈具推薦發光吊頂都不適合家居,畢竟有一些業主的房屋建築空間高達寬敞,可以在某些局部使用發光頂棚,從而塑造一種豪華、氣派的空間格調。(1)、特殊的環境條件,如有火災危險、爆炸危險的環境,有灰塵、潮濕、振動和化學腐蝕的環境;(2)、立燈燈具推薦外形上應與建築物協調;(3)、 立燈燈具推薦效率(η)高:η=ΦL/ΦO,取決於反射器形狀和材料,出光口相大小,格柵形狀或漫射罩和材料;(4)、 符合環境條件的IP等級。如果,立燈燈具推薦民族家居裝飾的基礎色調是白色淺色還好些,但大多數家居裝飾是不可能太素白的。所以,當這些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到裝飾上時,色光與物體固有色的結合,有時候甚至可能搭配出很髒很難看的物體顏色來。在振興立燈燈具的詞彙推薦規劃的指導下,照明企業應該多關注如何減少污染物排放、提高照明產品壽命等問題,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雙贏是今後照明企業的發展方向。立燈節能燈有螺旋型、U型、花瓣型等,功率從3瓦到40瓦不等。3、亮度方面對於燈管,如果好燈管因為是一次性塗粉,通電後亮度是均勻的,而差的事人工塗粉,機器亮度不均勻。不同型號、不同規格、不同產地的節能燈價格相差很大。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