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一星期後穴位埋線細線開始慢慢分解,變成膠原蛋白細緻緊實、下巴輕微V線調整以螺旋細線為主。之後因真皮層內之纖維母細胞會再生新的膠原蛋白,所以會在使用穴位埋線後的6、個月內仍然會不斷,持續緊緻與提拉鬆弛的皮膚,同時使皺紋減少,重新雕塑緊實的臉部輪廓,看起來來會越來越年輕。穴位埋線完一周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擠壓治療部位.穴位埋線完一周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擠壓治療部位Q:我有打肉毒玻尿酸或雷射.都不衝突。Q:跟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舒妍翠. 3D拉皮〉有何不同?A:3D聚左旋主要是讓凹陷部位增生膠原蛋白始其澎起,但拉提緊緻的效果是沒有的喔!但是恢復期短(3天),無麻醉風險、費用平價。因此逐漸取代手術治療。做的時候,可以決定拉的多高,醫師當場會和妳討論您想拉提多高,效果很快看得到。穴位埋線手術至今一年了,雙頰依舊保持V臉緊緻的狀態,她回診時,她也很感謝我們幫她找回年輕的下巴線條,恢復自信。比3D聚左旋、電波拉皮、4D拉皮效果都更好。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續冰敷。無刀八爪拉皮屬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配合預防感染口服藥3天。Q:無刀八爪拉皮效果好嗎?A:真正要使用穴位埋線有拉皮效果,需使用有無刀八爪拉皮。術後一周不要游泳、泡三溫暖。Q:穴位埋線拉皮跟電波拉皮那一個效果比較好呢?A:兩者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無刀八爪埋線拉提可透過線材有立即性的效果並可將皮膚向上拉起的作用。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