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高雄 商務旅館設有標準房、大床房等房型。房間的配備充分考慮到現代商務客人的需求,單獨房間空調、安全消防系統、國際國內電話、衛星及閉路電視、寫字臺,酒店另有傳真機、快遞、火車票、電子結帳系統、寬頻上網、複印、機票預訂,以及中式簡餐等服務。週末的時候參加了久違的試吃活動,應該說我還是參加過不少次試吃的活動的,這家餐廳主要的經營範圍就是臺灣菜。液晶電視帶有線頻道和免費電視上網。還提供遮光窗簾和吹風機。高雄 商務旅館住客可以要求提供熨斗/熨板和電話叫醒服務。樓道裡的霓虹燈或藍或紅,迷離閃爍,你似乎看見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看見,讓人想入非非。高雄 商務旅館經過巧思規劃的走道,天花板上帶著優雅氣息的布幔,柔和清雅的燈光,引領著每一位旅客到達優雅舒適的旅居空間。其一是高雄 商務旅館的大堂吧,酒店大堂吧在白天及夜晚給人以完全不同的感受,白天的大堂吧雖驕陽似紅,但卻依舊感覺得出它的秀麗端莊,而當夜幕降臨,大堂吧就在不斷變幻色彩的LED燈的映照下,開始慢慢變得嫵媚,同白天完全不同的曖昧氛圍開始環繞周身,白天端正的大圓沙發也因為喝了酒的緣故讓人想慵懶地躺下來。不過高雄 商務旅館畢竟不是主要辦婚宴的場所,有一些缺點也是可以理解的,整體而言環境還是非常不錯的。中華人民以食為天,過年時節菜肴當然更加豐富。有時房間住滿了,客人找上門沒房住而別投他處,以至流失很多人客,為此他又購置了兩個單位作為高雄 商務旅館的擴展,現在在裝修的尾段,估計7月份就可完工。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