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落地燈的採光方式若是直接向下投射,適合閱讀等需要精神集中的活動,若是間接照明,可以調整整體的光線變化。 2、選擇落地燈,落地燈立燈的燈光柔和,晚上看電視時,效果很好。其他詳細內容:如安裝注意事項、照明等可參考侏羅紀照明專刊,立燈吊燈 1、特點 吊燈(上海設計基礎燈具推薦燈飾有限公司) 吊燈適合於客廳。一切朝著更節能、更綠色和環保的角度努力。許多人喜歡帶小檯面的落地燈,因為可以把固定電話放在小檯面上。壁燈的安裝高度,其燈泡應離地面不小於1.8米。按功能分有三合一浴霸和二合一浴霸,三合一浴霸有照明、取暖功能;二合一浴霸只有照明、取暖功能。吸頂燈的環行燈管有鹵粉和三基色粉的,三基色粉燈管顯色性好、發光度高、光衰慢;鹵粉燈管顯色性差、發光度低、光衰快、排風。商業照明的光源也是在白熾燈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如鹵素燈,金鹵燈等,燈具主要是以聚光,標牌、廣告、特色櫥窗和背景照明等都是在不斷地根據發展需求應運而生。所以,在購買立燈燈具時一定要認真比較、仔細鑒別。區分鹵粉粉燈管,可同時點亮兩燈管,把雙手放在立燈和三基色兩燈管附近,能發現鹵粉燈管光下手色發白、失真,三基色粉燈管光下手色是皮膚本色。立燈吸頂燈有帶遙控和不帶遙控兩種,帶遙控的開關方便,適合用於臥室中。上盤下座,雖然形制比較簡單,卻奠立了中國油燈的基本造型,中間以柱相連。正規廠家出的立燈浴霸一般要通過“標準全檢”的“冷熱交變性能試驗”,在4℃冰水下噴淋,經受瞬間冷熱考驗,再採用暖炮防爆玻璃,以確保沐浴中的絕對安全。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