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本院院長、副院長為原廠顧問級指導教授。專門在教各大醫美院長如何操作穴位埋線微整形和高階微整技術。直到她來到本院做無刀八爪拉皮之後,才快速改善她臉部鬆弛的問題!方法1. 詢問該診所能保證一定能拉起,且想拉多高就拉多高嗎?若診所支支吾吾不敢保證,那就是假的穴位埋線拉皮。此治療的技術性很高。Q:穴位埋線拉皮跟電波拉皮那一個效果比較好呢?A:兩者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提可透過線材的效果並可將皮膚向上拉起的作用。當天不要化妝,使用保養品,術後兩周內禁止做臉、有快速性誇張表情(如:大笑)。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續冰敷。配合預防感染口服藥7天。新型穴位埋線PDO無刀八爪拉皮的特殊倒鉤能夠在皮下組織受力均勻,藉由倒鉤的力量,拉起鬆弛下垂的組織。無刀八爪拉皮屬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大多是魚目混珠用平滑線就當成拉皮。這項技術是免開刀,懸吊皮膚線條,無麻醉風險、沒有感染風險、恢復期短。PDO八爪線有特殊造型的倒鉤裝置,也能減少恢復時間,可經人體吸收,不需取出,安全性更加提升,能夠大大縮短手術時間。Q:治療會不會很疼痛?會痛多久?A:敷完麻膏後.本院貼心的幫您加上神經阻斷術,讓您在治療時可以更舒適.約2-3天消除。所以技術上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拉皮教授。專門在教各大醫美院長如何操作微整形和高階微整技術。這些都可以在網路上查的到!關節處或咀嚼肌等經常活動的部位,穴位埋線時可能會有露出的情形,盡速回診。院長為原廠顧問講師,您可以很放心把自己交給院長。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