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下次臺北之旅我會考慮再住那裡! 一路行來,感觸頗豐,臺灣行所到之處,所見之景,所觸之人,不能一一而足,高雄 商務旅館交通很方便,地鐵,公共汽車,機場巴士,天星碼頭的輪渡,九廣鐵路,都到這裡,周圍是繁華、方便的商業區。離香港喜來登、半島酒店都極近,走路數分鐘而已。地址是彌敦道40號。我們挺喜歡的,不過可能西方旅客並不喜歡,所以也可以去別的地方找吃早餐的地方。高雄 商務旅館有大螢幕液晶電視,室內無線上網,免費飲料和小吃,冰箱,臥室拖鞋,保險箱和所有標準浴室設施。早餐品種不多,但對我們一家來說足夠。中式米粥帶有不同的日常小菜,例如:蔬菜,雞蛋。有黃油和果醬的麵包吐司。高雄 商務旅館的老闆是上海人,英文名字叫Peter。搭配酸黃瓜,小洋蔥,手指胡蘿蔔,蘆筍及香烤麵包。不論您是洽公洽商或是休閒度假旅遊都將帶給您不同的高雄 商務旅館住宿體驗,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最便利的交通位置,這一切的細心與用心,歡迎您一同來細細體會、用心品嚐。高雄 商務旅館位於交通商業餐飲都非常發達的西門町,捷運西門站六號口出站走五分鐘便是。房間裡的很多小吃和飲料也是全免費的。在高雄 商務旅館就可以遙望101大廈外,功能區平面佈局倒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國外設計師對中國元素的把握及應用還是給我們帶來了不小的震撼,包括直接用餐具構成飾品的構思,非常之巧妙。高雄 商務旅館凸顯味覺的兩食阿拉斯加帝皇蟹,分別呈現兩種不同吃法――蛋白蒸蟹肉,椒鹽蟹爪,一菜兩食,好不快活。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