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極波拉皮治療問與答:極波拉皮與脈衝光在治療上有何分別?還可以埋線嗎?A:可以的,穴位埋線跟其它的療程作用位置不同,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研究報告指出,可能會因自然老化的速度而異。有極個別患者,針眼處化出液體,甚至把線沖出,這屬於好現象,用火罐連續拔出液體,一個陳年痼疾從此而除根。大多是魚目混珠用平滑線就當成拉皮。<1 >.正常反應:由於刺激損傷及羊腸線(異性蛋白)刺激,在1-5天內,局部可出現紅、腫、痛、熱等無菌性炎症反應.穴位埋線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約可持續2年的時間。螺旋細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最新研究指出,若經過多次的使用效果可以達到更佳的效果。術後一週不要游泳、泡三溫暖。穴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建議3個月至6 個月可以再進行治療。但是技術性較高,要慎選醫師。我們院長是原廠指導顧問醫師。因而,穴位埋線是一種長效、低創痛的針灸療法,它特別適用於各種慢性、頑固性疾病以及時間緊和害怕針灸痛苦的人。9 穴位埋線期間主要忌食:油、糖。禁食:羊肉、豬肉、核桃、瓜子、糖類、麵食、花生、鹹菜、泡菜、動物內臟、鹹雞蛋、松花蛋等。1. 少數病人因治療中無菌操作不嚴或傷口保護不好,造成感染。一般在穴位埋線治療後3-4天出現局部紅腫、疼痛加劇,並可能伴有發燒。應予局部熱敷及抗感染處理。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