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中醫豐胸鯽魚五味湯,用料:鯽魚500克,五味子10克。原理是通過皮膚吸收刺激腦下垂體的分泌、酵素及荷爾蒙分泌等,再通過嗅覺和科學合理的按摩手法促進豐胸精油的吸收及穴位的按摩,促進細胞體積的增大,促進乳腺管道的加長和分支來增強乳腺組織的發育並説明乳房增大,還促進著支持和塑型作用的乳房周圍的脂肪組織的發育。材料:青木瓜 1只(約12兩)、魚頭半個(約12兩)、珠山石耳5克、鹽2小匙。一、針灸中醫豐胸對身體及韌帶無任何副作用針灸中醫豐胸法在安全保健的基礎上實現快速中醫豐胸,通過針刺人體穴位,激發胸腺,促使胸部再次生長發育,中醫針灸原理的利用十分安全,一個療程胸圍可以增大 5-15釐米,效果也十分明顯!B.南、北杏同樣去皮,以清水洗淨,接著將材料放入鍋中,加上冰糖,倒入滾水,加蓋燉煮至材料入味即可,名稱:青木瓜燉魚頭  烤紅薯  還有木瓜,功效:增加乳腺發達、乳房發育。(4)水果:蘋果、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對於中醫豐胸有很大的助益,而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有中醫豐胸效果,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來食用,中醫豐胸效果最佳。做法:將桂圓肉及紅棗放入2,000c.c.的水中熬煮,至桂 圓肉膨脹即可,趁熱飲用。所以豐胸就是運用祖國醫學原理,從補肝益腎,健脾養胃入手全面調節機體內分泌功能,使機體雌性荷爾蒙分泌水準增加,以促進乳房二次發育從而達到使乳房豐滿,堅挺的目的。桂圓肉及紅棗皆可食用。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