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財富卡體現了財富管理理財業務的第一大要素——資金集中,財富卡的推出一方面推進了財富管理業務的發展,同時也帶動了消費、透支等信用卡業務的發展。理財也可以是單個金融工具裡面,如國內A股有一千多支,那買股票理財時就不要全倉買一支;同樣也可以是行業,如金融、能源、科技、地產、礦產;也可以是理財市場,如中國、美國、俄羅斯、澳大利亞或亞洲、非洲、拉美、歐洲等等。但分散投資理財也有個“度”的把握,並非越分散越好!(二)以過日子之心做企業 “創業經商做企業家,表面上看上去很風光,但一旦選擇了,才發現面臨著非常大的風險和壓力,怎麼對待這些問題?”誰都知道坑蒙拐騙傷天害理是喪天良的事,那他為什麼還要做呢? 這是一位創業者的提問。是因為他自己覺得做不出好產品來,做不出讓消費者滿意的產品來,他覺得通過自己扎扎實實,實實在在地與消費者實行等價交換的正路,所以他找“捷徑”,走旁門邪道。但他的選擇最終決定了在苟延殘喘之後全軍覆沒,他發展不起來。從這樣一個資料我們可以看到,國人的財富管理意識日漸提高,對財富管理機構的接受度和信賴度也與日俱增。但與此同時也暴露出,絕大多數人並不知道怎樣去選擇一家合適的財富管理機構為自己的財富服務,他們的選擇中常常有著各種各樣的誤區。在自己不瞭解時,親朋好友,人們往往選擇聽信別人的勸告,甚至是陌生人,這也常常會導致一些騙局。所謂全攻全守,是指理財者或者出於省心,完全信賴的考量,把資金全部放在一家財富管理機構,或者任何機構都不敢信任,只相信錢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做法。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